慌慌

平平无奇的咕咕太太
宝宝们那个高级粉丝我整不明白,不要再这里买呀,afd有免费开放的

【all路】一名合格的记者采访日记

内含罗xaslx草帽团x等

此处私设艾斯未亡

无脑甜饼 内含王之双翼被取代!?敏感问题



01

寄亲爱的摩尔冈斯大人:

作为一名合格的记者与您最得力的部下,我一直是您最忠实的拥护者,而最近我遇到了一个难题,您委派我去采访与新任四皇—蒙奇·D·路飞相关的人。

天啊,或许是您太信任我交予我这项荣幸的任务,我真的很感激摩尔冈斯大人的爱护与提拔,但是在这片大海的记者们都知道草帽家的情报有多难打听!

先不说那两位如同地狱恶魔的副手,就是红心海贼团的船长,草帽家的同盟,都不知道多难缠!每次都得费大价钱打听情报,有时候还得被取出心脏威胁!

其次,是那位极其难缠的红发先生,每次去都得被拉着开三天三夜的宴会!他甚至从我们这窃取情报!就为了得到一两张草帽小子的近照!

先不说了摩尔冈斯大人,我的船被一艘奇怪的小船袭击了,天知道他为什么喷着火在海上走!天啊,说出来您一定不相信,这天上的乌鸦汇聚在我们的船上方!

阿门,希望我有命再见您!

                                          您最忠实的信徒



02

就是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处境,刚才从海上来的是草帽的其中一位兄长艾斯,而天上来的那位则是革命军的参谋总长萨博,好巧不巧的是他们都是草帽的哥哥。

我是真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来找我。

什么?什么草帽小子私密照!

我是真的不知道!

您一定想象不到我经历了些什么,四皇的船靠了过来,没错是那位纵情酒肉的红发。

也许现在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惊讶了,我竟然看见了红心海贼团的潜水艇,我猜过会也许那两位副手也会来。

真好啊,我果然没猜错。

草帽小子那艘漂亮的船靠过来了,同时过来的还有两位杀气腾腾的副手,也许我今天回不去了摩尔冈斯大人。

我是真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来,明明只是一次简单的外派任务不是嘛!

也许下一秒我就会去天堂见我所信仰的上帝,因为那位大剑豪的长剑已经搭在了我的脖颈上!

阿门…

事已至此我只想辩驳一句!

你们说的草帽小子私密照到底是什么啊!我真的不知道!!



03

我最爱的摩尔冈斯大人,您真是神机妙算的天才!我才刚从报纸上得知了您发往世界的新闻!不得不说这样逼迫他们接受采访真是再好不过的方式!

这篇《新四皇的私密照!?只要接受采访皆可获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文章。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您会把采访地点附在我的船上,甚至给他们所有人寄了一张我的生命卡,但一定是对我的信任与磨练对吧!

我说的没错吧!摩尔冈斯大人!

不,我一定没有落泪,这浸湿信纸的是我紧张留下的汗水而不是眼泪,我不会辜负您的信任!请等待我的反馈!



04

好的吧,第一个接受采访的是红心海贼团的船长,特拉法尔加·罗。

由于人数过多,我只能选取了先到先得的方式,不得不说手术果实的能力的确是个bug,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的确公平取胜了,以下是采访内容,附上照片。


记者:咳,罗先生刚从和之国出来,伤好了吗?(看了眼后面打架的众人有些瑟瑟发抖)

罗:当然,只不过料理某个白痴的治疗后续实在有些麻烦。(不屑的对众人比了个中指后瞬间利用能力逃脱,还不忘捎上小记者)

记者:我能知道你是如何第一个抢到第一个采访席位的嘛?

罗:实力,自然是一方面,可是要让那群白痴自相残杀可是很容易的。(阴险笑)

记者:好的,以下进入重点主题,这次的和之国大战在四海激起了很大讨论热度,大家都在讨论你们三位船长同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罗:有什么好讨论的,和两不听指挥的白痴在一起同盟也没什么好说的。

记者:听说你与草帽的同盟从冰火岛就开始了。

罗:当然,草帽当家的可是很主动的。

记者:我们的报纸还有未成年观看请不要说如此有歧义的话。

罗:…呵。

记者:我听传上来的情报中所说,草帽曾数次败于凯多,有一次甚至传来死亡信息,请问罗先生当时是个什么心态。

罗:心态?我相信他不会死,那样顽强的生命,除了他我没见过别人,他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死。

记者:没有一丝紧张嘛?

罗:…即使相信他不会死,在看到凯多盘旋在天空上时,心还是会猛地一跳,还是会什么都不管到他身边,这我无法避免。

记者:…我明白了,罗对自己的终生大事有什么计划嘛,毕竟在我们的八卦海贼榜里你可是众多女生爱慕的对象,依例还是得问一问。

罗:这是什么无聊的榜单,但是终生大事嘛…我可是海贼,与普通女人在一起未免太过平淡,我还是喜欢追求更高一层的东西,例如某些口口声声念叨着成为海贼王的白痴。

罗:这种东西,我更喜欢秉承得不到就抢这种方式,比如某位笨蛋该换药了,所以你去问别人吧,再见。


等我在一睁眼,已经被他的技能替换到餐厅里,面前是堆放起来的碟子,对面还站着个脸色微沉的金发男人。

不怕,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已经看到那男的腿着火了!

什么鬼啊这是!

当然,罗先生也很尽职尽责,替换了我与草帽的位子之后还不忘送过来一张略显亲密的合照,我猜是拿我放在那儿的相机拍的。

就是这照片…

照片上的罗紧紧的咬住路飞因塞着食物鼓起来的脸颊,手指指向性的磨蹭着他颈间一某暗红,说实话看起来更像是罗在人家船长脖子上吸了块印子,还要拍个照显摆显摆。

虽然行为很欠揍,但是对我们报社的销量绝对是畅销!

很荣幸完成任务第一阶段,请等待我后续内容的发出摩尔冈斯大人,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05

怎么说呢,这一次的采访对象有两位,是草帽的两位兄长(我本来想去按你的指示采访草帽船上的那两位,只是这两位举着拳头威胁我我真的没办法)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尽职尽责的完成了任务!


艾斯:这什么破采访,把路飞的照片给我!(举起火拳)

萨博:嘿艾斯别这么没礼貌,请问我们需要做什么才能得到路飞的照片呢?(举起龙爪)

记者:…咳一个小采访就好。(冷静点你们两个啊喂!)

萨博:好的我们很愿意配合。(微笑脸)

记者:(努力忽视萨博手上狠狠捏住艾斯脑袋的手)

记者:我们的情报显示之前你们一直是在山里一起生活是嘛?

萨博:当然,我和路飞一直一起生活着。

艾斯:还有我啊喂!混蛋!而且你后来离开了吧你,都是我一个人把路飞带大的,你知不知道他小时候有多皮!

萨博:注意点艾斯,还在采访呢。

记者:在出海之后,你们有和路飞见过吗?

艾斯:当然,阿拉巴斯坦我可是和他一起走过一段日子,那时候他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皮,还是那么爱撒娇胡闹,亏的他找了一堆能容忍他的船员,哥哥我啊很放心,后来顶上战争又见过一次,那个白痴竟然一个人来救我,还好他成功了我才能看他一路走到现在。

萨博:见过的,在德雷斯罗萨。可惜那时候路飞成熟了不少,虽然抱着我哭的很伤心但是再后来的战争中,我还是能看出来他的成长。

记者:原来如此,兄弟三人在出海之前有共同的理想嘛?

艾斯:出海之前我们都想着当海贼。

萨博:你也看到了,我并没有完成这个理想。

艾斯:我虽然是海贼却也没有完成海贼王这个想法。

萨博:我们兄弟之中,只有路飞一直坚定着海贼王这个梦想。

艾斯: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他能做到,他在离那个梦想越来越近,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吧萨博。

萨博:当然,那可是我们的弟弟。

记者:唔,好的,请问你们觉得路飞更喜欢谁呢?

艾斯:这还用问?当然是…

萨博:是我。(抢答)

艾斯:你开什么玩笑,你知道我养了他多久吗!

萨博:可是他一见到我就对我捧脸抱。

艾斯:滚蛋吧你!是你自己做梦出来的幻想吧萨博!

萨博:艾斯你怎么这么久还学不会冷静,这样怎么做一个好哥哥。

艾斯:决斗吧萨博。


后续我也不知道如果形容,大概就是他们俩举着拳头打了起来,幸亏我躲的快不然也得给我来几拳,当然他们也没有忘记和草帽小子拍照,是一张很友爱的照片哦。

照片里兄弟三人搭着肩靠在一起,路飞在最中间他伸长手臂紧紧搂住了两位兄长,而艾斯与萨博皆默契的偏过头吻上路飞的脸颊。

总之,又是一段完美的采访!等待我的回归,摩尔冈斯大人!



06

说实话采访能进行到这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议,这几个好斗的猛兽竟然真的会乖乖的一个个来接受采访,难道就是为了那几张草帽私密照,是我不能理解的领域呢。

好了,接下来就是我期待的两位副手的采访内容了。


山治:要问什么赶紧问吧,快到饭点了我还得去做饭,不然那橡胶混蛋到时候又吵吵闹闹的。

远处:山治!我想吃烤熊肉!

山治(炸毛状):这大海上我去哪给你找烤熊肉!?

索隆:给他做,死厨子。

山治:是不是想打架啊绿藻头!

索隆:来啊!(拔刀)

记者:那个…两位能不能冷静一点,我们还在采访呢,毕竟两位可能都想要草帽的照片吧~

索隆:嘁。(烦躁)

山治:问吧。(收腿坐下)

记者:据我们所统计的,草帽的人气好像格外好,虽说他自己这方面不开窍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山治:…他们会做饭嘛?能满足那混蛋的无底洞胃嘛?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嘛?别说外面那群觊觎人的混蛋玩意,就连同一条船的这个怕是也不知道。

索隆:不需要担心,他们算不上什么。(自信拔刀朝身边山治砍去)

记者:看来两位很有自信,请问两位对草帽的感情是?

索隆:至死的追随。

山治:我发现你问他们的问题和我们的差别挺大哈,至于对路飞…大概是我愿意给他做一辈子饭的感觉吧。

记者:(???喜欢就喜欢你说那么委婉干嘛?不能学学你旁边人的坦诚嘛!?厨子!)

记者:好的,你们相信路飞能成为海贼王嘛?

索隆:就像他相信我能成为大剑豪一样的信任。

山治:要是有我们他还当不上海贼王,那我们也太没用了。

记者:好的,最后一个问题比较犀利,现在大家的八卦谣言很多说,罗与基德才是真正的王之双翼,请问两位怎么看?

索隆:…呵,他们有陪路飞睡过一个浪就可以打翻的小船嘛?有和路飞上过空岛下过鱼人岛嘛?有和路飞一起挑战过世界政府闯过司法岛嘛?不过是和他一起打了两场战斗就痴心妄想起来,真是不可理喻。

山治:这混蛋把我想说的说了,想做王之双翼,不仅上得厅堂还得能上战场能容忍那混蛋的撒娇脾气,他们做得到嘛?

记者:好的,好的,是我不该问。


虽然说这两人一直说话剑拔弩张的,但是好在采访完成的还算顺利,照片虽然有些奇怪但是我觉得也还凑合。

照片上,索隆一把搂住路飞的腰把他往自己怀中带,另一边的山治直接掏出一根大骨肉诱因着路飞,路飞没办法睁开腰上索隆的手只能够着脑袋去吃那块肉,却给了山治一把捏住他脸蛋的机会,这样一张奇奇怪怪的照片就这样被捕捉到了。



07

总而言之,采访还算顺利。

现在我也得离开这块海域了,只不过临走前草帽小子飞扑过来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他跟我说很喜欢我,因为我一来所有人都突然对他好好,就连山治还额外为他做了不少肉。

我很感激你喜欢我,但是能不能让我脱离你的拥抱,我已经看到你的身后几个人举起来各式各样的武器!

救命!我还能回去吗!

摩尔冈斯大人!救我!



08?

摩尔冈斯:采访很顺利,大卖!

娜美:打钱。



【大家喜欢的话,小记者的采访日记也许会有下 ,毕竟喜欢贴贴路飞的也不止这几个~例如某些个天天尾随人家的烟男等,欢迎大家提供各种各样的采访问题哦。】

【彩蛋是香克斯~】



评论(11)

热度(4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