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

平平无奇的咕咕太太
宝宝们那个高级粉丝我整不明白,不要再这里买呀,afd有免费开放的

【all路】濒死时刻

“我一定会…将你打倒!”路飞大口喘着气单膝跪在地上,“为了艾斯,为了我的伙伴,为了成为海贼王。”

“艾斯,你是说你那个愚蠢的大哥嘛哈哈哈哈!”黑胡子伸手擦去唇边的鲜血,“如果当初不是他替你挡了枪,死的就是你,他就是个愚蠢的胆小鬼!”

“我不准你这样说艾斯!”路飞被激怒了,他的拳头狠狠攒住,头上爆出青筋。

路飞猛扑上去与黑胡子缠斗在一起,他再一次爆发五档,雪白的发丝连根立起,眼睛中迸发出无尽的杀意。

这么多场战斗之中,路飞从来没有杀死过任何一位敌人,除了他!除了黑胡子!

五档的尼卡形态所形成的坚硬霸王色外壳丝毫不惧黑胡子的黑暗果实之力,即使数次的攻击使他逐渐感到疲惫与透支过度的痛苦,他依旧没有放弃猛烈的攻击。

艾斯死去时的模样刻在他的脑海里,耳边黑胡子不断的挑衅让路飞杀红了眼,双方本已是强弩之末,数日的连战让黑胡子脱力倒下。

路飞压在他身上往要害处一拳又一拳的捶打攻击,他的模样暴虐又残酷,双手沾血头上的草帽也不知去向。

“路飞!”

索隆赶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路飞,他皱着眉大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路飞的身子猛地一怔,高举起的拳头忽然停住,他似乎被唤回了理智一般,充满血丝的双眼死死的盯住身下生死不定的黑胡子,最终还是放下了拳头。

“艾斯,我赢了,索隆,我们赢了。”

这场战斗,最终还是以路飞的胜利画下了句号。

索隆看着路飞对他虚弱的展开熟悉的笑容,紧张的情绪也是倏地消散,他走上前准备去接过路飞,下一刻他的眸子却因惊惧瞬间张大。

倒地的黑胡子用他最后的力气抽出藏在手腕处的配刃捅进路飞的心口处。

“反正也是要死的,有你给我陪葬,是我的荣幸!”

黑胡子狂笑着瘫在地上,索隆狂奔过去一把搂过路飞,用阎魔插入黑胡子的心脏了结了这位四皇的生命。

来不得索隆思考,他抱起路飞朝下层飞奔过去,他需要找到特拉男和乔巴,一刻都不能拖,一刻都容不得犹豫。

“路飞,保持清醒。”

他用力的按住路飞心脏处的伤口,慌乱的跟他说着话。

“索…索隆,你也赢了吧。”

“当然!我告诉你我怎么打赢那个怪物的好不好,你醒着听我说,不要睡,睡着了我就再也不告诉你了。”

索隆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他的脑子里全是那把短刃如何刺入路飞的心口,心脏被刺破还能救好吗?他不知道,他只能尽全力赶到乔巴那里。



黑胡子的部下都是他从推进城第六层寻来的穷凶极恶之辈,他们下手残忍实力斐然,更为出众的是他们各种变态的果实能力。

可以说,他们的这一场战非常不好打。

乔巴瘫在地上大口喘着气,刚才要不是特拉男救了他骗走了好几位副手想必他就没命活着见路飞他们了,也不知道特拉男怎么样了。

他刚才找到了乌索普娜美他们,为他们包扎了伤口,大家伤的都不轻可是也没有辜负草帽团之名战胜了黑胡子团,现在只需要等路飞的战局结果了,刚才索隆去找路飞了,不知道结果如何,也不知道路飞有没有胡来受严重的伤。

“乔巴,你看那个像不像索隆啊。”

乌索普戳了戳乔巴示意他看向远处。

“好像是诶,他还抱着个人,是路飞受了很严重的伤嘛!?”

乔巴紧张的搓了搓爪子原地不停的踱步。

“乔巴!快给路飞包扎!”

索隆难得一次没有走错路顺利的到了他们的休息地,他轻轻的放下路飞之后一把扯过乔巴放到路飞身边,路飞在刚才的路上已经晕厥了过去。

“索隆!你这身上!”

娜美看着浑身浸血的索隆有些惊讶的倒吸口凉气。

“路,路飞。”

乔巴大致看了看路飞的情况哇的一下哭出了声,他害怕的扯住身旁的乌索普不断用爪子擦着眼泪。

“路飞怎么了,你快说啊!”

乌索普看着大家的反应心下已经有所猜测,可是他却不愿意相信扯住乔巴焦急的催促。

“心…心脏被刺破,黑胡子使用了果实能力阻断橡胶果实第一时间的修复,刺入的武器还有内里反爆装置,他在刺入的一瞬间弹开扎入其他部位,使伤口裂痕变大,即使后来橡胶果实及时修补也来不及了,而且他频繁的使用五档战斗已经消耗过度,身上的各处伤痕都是致命伤…路飞…路飞。”

乔巴痛哭出声,他无法对伤情下最后结论。

“路飞赢了,但是黑胡子偷袭。”

索隆看着伙伴的目光沉默片刻开口解释。

“特拉男,在哪。”

山治跛着脚上前坐到路飞身边,开口说。



罗展开room替着手腕上被刺刀划出的长长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消毒,在room内他可以保证他的伤口不被病毒感染,虽然现在的自己只能控制特别小的room空间。

这一战废了他太多的体力,黑胡子的部下手段阴险残忍,在他的战斗中对手不断的增加且实力不俗,能再留下手腕处的致命伤已经是侥幸,就是短时间内不可以再利用手腕做事了。

在战斗之中他一直仔细留意着草帽当家的声音,虽然很微弱但是可以听到,他不知道那个笨蛋那边发生了什么,黑胡子一定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可是他的声音还在,那就证明他还活着。

可是现在,突然一下他的声音消失了。

即使知道声音消失意味着什么,罗还是撑着站了起来朝路飞的方向一步一步走去,他要亲自去看,不管他是死是活他要亲自去看。

死了,他也有手术果实的能力能把他救活。

不管结果,他要去亲自看看。



“把他搬去潜艇,我的潜艇里有最好的医疗器械,我可以救活他。”

罗刚一赶到就听到了乔巴对他下的结论,几乎容不得思考他立刻展开room把路飞裹住,他需要干净卫生的环境。

“可是我们的船距离这里,都还挺远的,我不知道路飞能不能撑到那里。”

乔巴捂着路飞的心口处担心的说。

“我有乌鸦可以赶路,让我带着路飞吧。”

萨博在听到身边人讨论那位濒死的胜利者时就有不好的预感,在感受到路飞的霸气微弱到快消失时就慌忙赶来此处。

他已经失去了艾斯,他不能失去路飞。



这场手术并不顺利,罗因为手腕上的伤痛拿刀的手一直在微微颤抖,因体力不支room空间也一直在濒临消散的边缘,他甚至来不及包扎伤口。

“船长,先进行包扎吧,让我们来吧。”

“不行,他这伤不可以再拖,我要亲自来做这场手术。”

罗使用手术果实的能力修复着破碎的心脏,可是失血过度的身体依旧没办法给予橡胶果实恢复能力,无论罗用怎样的方式尝试救治,路飞的心跳还是停了。

“船,船长。”

“闭嘴。”

罗用手术刀划开了路飞的胸口,将自己的鲜血注入,他选择用手术果实的共生能力将自己的生命力给予路飞。

“船长!”

“别说话贝波。”

“你清醒点船长,他的心脏停了。”

罗的脸色越来越苍白,神色却是反常的执着。

“跟外面的人说,我需要大量的鲜血,橡胶果实觉醒五档之后具有修复作用,可是他现在失血过度身体丧失了觉醒能力,我用共生能力先缓住他的生命,叫他们快点选出人来给我血液。”



贝波传达了罗的话之后,在外面守着的一群人毫不犹豫的齐刷刷站起来示意自己可以献血,萨博抽出手将贝波手上的针管插入动脉之中,旁边的人看见萨博的举动都纷纷效仿。

贝波将另一处的针尖插入路飞的手腕处,鲜血一点点的导入他的体内,众人的想法也一点点传入路飞的脑海之中。

“草帽当家的,如果你不醒海贼王就是我的了。”

“路飞!等你醒了我就把我最厉害的钓竿送给你!”

“白痴,如果你醒了我就勉强同意你免费吃我的橘子。”

“你还想听故事嘛,路飞。”

“我给你做了好多小机器人,想看吗路飞!”

“路飞桑,我们在一起去唱《宾克斯的美酒》好不好。”

“路飞,我们再去一趟鱼人岛吧。”

“呜呜路飞,我给你做肉味的药丸了。”

“橡胶混蛋,不想开宴会嘛。”

“路飞,我成为大剑豪了,你有意见嘛海贼王。”

“路飞,能不能在等等我,我们一起去见艾斯,好不好。”



距离那场手术过去了两天,两天里路飞一直处于沉睡状态,不过好在他的身体状态一直都很稳定,罗和乔巴成日里研究着各种各样的治疗方案,其余人虽都做着自己的事却也默契的守在路飞的身边,他们都用着自己的方式与路飞说话,替路飞准备了许多礼物。

在一天夜里,路飞终于睁开了眼。

第一个发现他睁眼的是萨博,他看见自己的弟弟眼里全是眼泪颤抖着够他的手,一字一句的告诉他。

“萨…萨博,我看见艾斯了…他跟我说他要开始新的冒险了…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注视着我们,他说只能纵容自己和我待在一起两天…然后就放我回来啦…”

伙伴们听到路飞的声音都醒了过来,他们哭着围住了路飞。

“娜…娜美,下一站去哪啊。”

“拉夫德鲁,启航了,未来的海贼王。”



【最近的状态哒咩,一开始想的好多东西没写出来,也许会修文吧】


评论(8)

热度(82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